Tuesday, May 4, 2010

昨天+今天

昨天没什么特别
但晚上
奉了皇后的命令
到Dewan Pulai看纪录片
是关于环保的纪录片
名为《±2℃》
是个非常有意义的纪录片哦~~
大家可以上网下载~~

昨晚
所看到的
非常震撼我的心
看了
你会觉得你剩下没多少时间拯救地球了!!
这皆因
人类腐败的性格造成的

纪录片里
有句话非常有意思
“你们这一代有独特的使命,你们千万不要放弃”

对!
这是大家的责任
虽然
我个人不是很环保
但比起以前
好很多咯
但从现在起
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爱护地球❤
拯救地球❤
(不然温度持续上升,我的皮肤病就会更严重了!拜托!不要!)


今天
没去Senamrobik
因为有Muet Speaking TEst

早上七点就到了
但八点才开始
刚开始超紧张的
不懂自己在说些什么

Group Discussion时
开始放松了
冰姐Jeff一直不赞成彼此的看法
好像在辩论
O(∩_∩)O哈哈~
超搞笑的
考官也是笑不停
我们自己一边不赞成,一边在那儿狂笑
就那样考完了!!
哈哈!
MUET BYE BYE!!!


下午
篮球比赛时
大家的技巧不是很好
所以搞出许多好笑的画面出来
我从比赛一开始笑到结束
就连自己在比赛时
也笑个不停
最后
我的组胜出哦~~ ^^
这一切都该归功于圆姐~
她每一场都下诶~~
好厉害哦~~
超认真的她~~
她也好好笑~~~
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在打篮球~~

之后
就很冲动的出去
出去吃
喝了珍珠奶茶
买了面包
刚刚又洗了衣服
不懂怎么
好有满足感哦~~
嘻嘻
希望今晚睡个好觉
明天才有精神啊!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