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五月~~

四月
结束了诶~~

开始
五月的生活了~~


上个星期
回去槟城

见我可爱的表妹
可是只见到她
两个小时左右
她就回家了
精灵多了❤
可爱多了
但是
小气多了

讲她几句
就哭了~~
好坏哦~~
这个表姐

换了个新发型
不懂合适吗??
很多人看见我
就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天呐!
      Ok吗??

妈妈还煮了我的最爱
Tomyam
感觉好幸福哦~~

回到学院
才知道
5月19日
考华文(一)
天呐!

要开始准备了~~
佛祖保佑我啊~~ 

最近爱上阿信的
《火烧的寂寞》

好好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