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花心??

天啊~~
为什么您老人家就是要制造那么多帅哥在这世上???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爱我的崔先生啦~~
但是我先爱上郑先生的~~
如果现实生活中有两个像他们的人
我肯定不懂怎样选(别发梦啦你~~醒啦~~)

好矛盾啊~~
怎么选~~??
对不起啊~~郑先生~~
我……我……不懂怎么选~~

这蛮久的了~~
我家的崔先生也太性感了吧~~~
猛派冰淇林给在场的女粉丝~~
还色诱他们!!!!
可是我还是好爱他啊!!!! 
사랑해요! ♥

你告诉我~~
如果是你~~
你要选哪个???
唉~~

如果哪天
崔先生在我心中的地位超越了郑先生在我心中的地位……
那我就成了 崔郑太太了!
但我还是喜欢郑崔太太!!
哈哈哈!!!
我家的郑先生❤
他演的《你迷上我》要播出啦~~
好期待哦~~
大家要多多支持他 =)

我家的崔先生 ❤
试问你这么一脱,有谁受得了啊??
但你有点瘦哦~~ ><

1 comment:

  1. 还好我是忠于我的先生~~哈哈~~不过,喜欢两个不会太花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