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知道嗎?
前幾天我夢見了你 =)

夢裡面的你和剛認識的你一樣
2號頭的短髮
一副眼鏡
高挑的身材
走路時那微駝的背

當我在夢中看到你時
是非常的驚訝的
你還是像以前我們剛認識時那樣的完美
只是
我對你沒有了那感覺

以前很執著
不明白爲什麽我就是要當你的隱形女友?
曾經很恨你
也討厭自己那麼笨
哭了兩年多

說實話
我來到了師訓兩年
間隔還是有想起你的時候
想到你
想到我們的過去
還會不停的落淚
心會很痛

可是
前幾天的夢
我竟然沒有了以前那個感覺
原來
時間真的沖淡了一切 =)

剛才心血來潮去看了你的空間
你和她還在一起吧? =)
她還是你第一個在一起那麼長時間又肯公開你們戀人身份的女朋友
你還曾經在你們分手期間在最短的時間內挽留她的女朋友


以前的我
或許會妒忌
但是
現在的我
替你感到欣慰
因為你找到了你的摯愛 ❤

你記得你答應過我,學會駕車後會載我的承諾嗎?
在夢裡你實現了你的承諾

或許我們不會再相遇
或許我們不會再聯絡
但是我衷心的祝福你
祝福你和她幸福永遠

如果哪天我們在某個地方相見時
你會認得我嗎?
我一定認得你
因為你曾經繪畫了我戀愛的紙張
讓我懂得了愛
謝謝你
祝福你
幸福、快樂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