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的假期

放假快要一个月了
现在才来写这篇文章

不好意思
懒惰嘛~~~=p

我的假期并没有怎样

去了古城走一趟
真的变了很多
谢谢于洁还有她的家人的招待~~
谢谢你啊~韩太~~

之后
不就天天呆在家~~
做着同样的事

可是乐在其中

也趁这个时候
搜了很多CN BLUEYong Hwa Oppa的视频

怎么办~~
他们真的很有才华~~
又帅呆了~~
哈哈~~

1st avenue开了redbox~~
一定要唱到~~
不然我的假期就从此有了这个污点~~

我的假期
并不充实
可说是颓废

但我❤颓废
因为我从没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