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1.10.10

21.10.10

和班上的同学去海天
吃一顿丰富的

我的最爱~~






 我们本来打算一起大大声的喊“饮胜!”
可是~~
“俗辣”
所以只是碰杯合照




 我们叫了很多菜
芥蓝砂煲豆腐辣味sotongsalad油条~~

嗯~~~好吃好吃~~
最好吃的就是砂煲豆腐!!

 之后我们添饭时
还叫多一个砂煲豆腐~~
哈哈哈哈~~~

吃后~~
就进行我们的最终目的~~
庆祝十一月和十二月寿星的生日(包括我^^)
托这个福
我们终于有得吃ice-cream 蛋糕啦~~
哈哈~~

 啦啦啦~~~
很好吃哦~~~
发生了意外小插曲
我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因为最近我爱上了“原来是美男啊”这部连续剧
所以信坚特地找了很多张根锡的图片
还有我的照片
合成一张
送给我

 后面还有我的IPG家人的祝福

虽然不是郑容和
但我也很高兴
因为张根锡可是美男一枚哪~~

谢谢,我的IPG家人!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