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中秋晚会2010

昨晚(24/9/2010)
学院举办了中秋晚会
而这次的主席是我的爸比哦~~
      认真的男人最帅~爸比

为了中秋晚会的主题
50-70年代
复古装真让我头痛
最后出来是那样


中秋晚会真的很美
可是我不可能把照片都上传在这里嘛~
去我的面子书看嘛~~
^_^

冰姐的班
摆了个摊位
生意可说是好到~~不得了~~!!
龍館
                                                                       
      飛龍在天-Spaghetti
     好吃❤

在这个中秋晚会
还有得自己自制月饼哦~
看看我的作品~


这个中秋晚会不错咯~~
至少我是快乐和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