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青山记

HArlu~~
好久没有上来了~~
赫赫~~
最近没事情发生嘛~~
现在有咯!
讲讲在青山
也就是bukit hijau的三天两夜吧~~

31/7
很早就起来了~~
再三确定所有东西
然后搭巴士去那~~
超远的!
还要走1KM才进到里边~~
累咯~!
我们起帐篷、吃后
就开始活动了~~

第一个就是blindtrail
蒙上眼睛走段路然后下河
超害怕的~~
因为看不到~~
然后大家就一步一步
慢慢地在河里走
我在急流时被吓到
整个人就坐在石头上
不敢向前走
原以为是条大河或是很长的路程
原来并不是@@

之后
就到了treasure hunt!!
walao!!
超累的!!
往外跑后就往内跑!
来回不停往外内跑!!!
完全就是跑超过2.4KM很多了!!

晚上的时候
下了雨
以为kembara malam就不用去了
结果他还是要我们去
那是我最害怕的
因为我又看不到
又怕他们会丢一个人在一个地方
结果
他们不给我们带手电筒
整组人一起走出去
我牵着扇扇和timun姐姐
牵得紧紧的
之后
他要我们一个人走回campsite
我的妈呀!!!
完全没有灯!!!
我那时超怕的!!
又看不到!
只看到地上的白线
只好看着地上走
不敢看左右
我还被他们的其中一位吓到
回到去时
等大家到齐了
就一起回去
那时就1:30am了

1/8
早操好像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
辛苦到……
之后吃了早餐
就去爬山了!!
爬山前他们给了我们
竹筒、米、蛋、面粉和鱼
因为他要我们在里面煮饭
爬山蛮好玩的
可是很滑
我也跌倒几次
山上有好多的水蛭哦~~
爬山后就去瀑布
在那里煮饭
也去爬瀑布
我没玩
因为我怕
煮的饭都好好吃
因为自己煮的
之后和timun姐姐和巴斯光年在下流玩水!!
好爽!!!!
回到campsite又玩flying fox!!!
好玩!!!
然后就bbq!!!
好吃!!!
之后就没活动!
所以很早就睡了…………zzzzzzzzzzzzzz

2/8
凌晨4点爬起来
因为守夜
结果大家一起睡着
早操
还是一样
脚超痛的
然后去参观taman herba
玩水一下下
就回来了
现在脚超酸痛的
又伤风了
今晚要早点睡lur~~~~~
晚安!!!!

2 comments:

  1.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啊~~那你应该来这里咯~~~我从下个学期开始应该一年都要去一次这样的活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