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相信

 刚才才知道
去年在生活营认识的朋友
前阵子遇到了车祸
造成现在她对马路有恐惧症

印象中的她
是那么的开朗
是那么的勇敢

现在的她
没以 前的勇敢、开朗

她现在只要在马路旁
她会害怕得大哭



我告诉她
佛陀永远在我们身旁
她感恩的说道
她知道,不然那天的车祸已让她失去了手脚

我还告诉她,
现在只是个过渡期
只是迷失在森林一阵子
佛陀很快就会指引她从森林里出来

她却说,
已经很多天了
不是一阵子了
这句话似乎说出
她不相信自己能渡过
和她谈话时
我知道这场车祸
改变了她很多

好心疼她

又做不到半样

她让我心疼得快哭了

刚才她还安慰我
并答应我会赶快好起来
我就哭了

小鱼,相信佛陀也相信自己!

佛陀很快就会指引你走出森林
你也会很快就康复了

好吗???
要秉持着相信佛陀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佛陀,请您保佑小鱼,好吗?
让她早日康复!
让她早日渡过这个过渡期。
阿弥陀佛。


【我虽然不是个虔诚的佛教徒
但我相信佛陀
相信佛陀的存在
相信佛陀无时无刻在我们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