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情绪波动的几天

星期三下午提早从佛学会生活营回来
因为星期四还有檀香生活营
超累的~
下午四点多睡到晚上八点多

在面子书得知成绩出炉了
就赶快上学院的网站查
才3.34
很差
比起上个学期
差很多了
我都哭了
哭累就睡了

隔天
下午去到檀香
好多新人哦~~
有点被吓到

之后学员到了
还好拉他们
他们都对我很好
总爱晚上才聊天
好累哦

结果第三天的最后一个课程
我不小心睡着了
好不好意思哦
第三天
晚上才回
结果爸妈等太久了·
说以后不给我去了
好伤心哦

不要这样,好不好?

总之这一个星期的情绪的波动都很大啦

2 comments:

  1. 明年一定要去哦
    别哭,下个学期再考好一点,一定可以的 =)

    ReplyDelete
  2. 我也想明年再去
    今年年尾也要去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