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考试

考试
是一个非常恼人的东西

为了它
可以不眠不休的
一直在读一直在读

明天就要考试咯
明天考的是华文一

有点紧张诶
害怕自己会考不好
因为那个什么写作
         完全不懂它在说什么!!!
语音
我害怕会标错拼音
现当代文学
我可能会会忘记那些艺术特色什么的

好烦哦

今天好不想读书诶
怎么办

考完这后
要分三头六臂
去读华文二KSPJ

天呐!
   没时间了!!
KS最难应付吧
      因为我不懂它说什么!!!

佛祖保佑我吧!
希望我不要考的太差就好!!
拜托拜托!!

加油吧!
死就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